.

弃号。
永远是我的白月光。

【超长请随意阅览】我实名diss所有抄袭盗用行为

  感觉最近负能很多,所以反省了一下自己。


  唱见同人圈本就不算太热,而且因为组合/cp的缘故,虽然在一个圈子里但是好像大家都是各自抱团玩。
  有一种,圈中圈的感觉。
  “太太”/“大大”这个词是从什么时候流行的我不清楚了www但是大家一般都会对这样的人很尊敬吧。对于某一方面很厉害的人,都会有一些自卑感,会仰望他们。我也有喜欢的人,虽然也是“仰望”状态,可是我并不觉得我低人一等,又或者是不如对方。
  对我来说,偶像是比我努力比我漂亮比我优秀许多许多的人,正因为比我优秀太多了,他们才是“偶像”。
  “太太”和“偶像”又是不一样的。“太太”所有的底气都源自于粉丝那行字下的数字。没有了这些数字,他们就什么也不是。所以有为了自己发电的太太,也有为了多数人贡献的太太。对于我来说,前者值得尊敬,后者也值得喜爱。
  初心这个词太恶俗,想出名没有任何错。所以我只想说,太太们拜托保持一颗普通人的心,做出配得上你粉丝数量的成绩。
  大家都生为人,没必要恃宠而骄。倒不如说,恃宠而骄的人是不值得喜欢的。
  因此感谢我喜欢的那些人,包括96www,都是善良又亲近人的存在。


  我被盗文抄梗了。
  我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发生这种事的ww但是一连串的就发生了好几次。我表现的非常消极,对于自己的东西并不想去争抢,只是觉得“我小心翼翼在自己的圈子里就好了”。
    有一些东西我不能判定是否是抄袭,但是会觉得好像是我的东西,又好像不是。因为这些东西绝对不是我第一个想出来的,但是在这个圈子里我就是第一个做这件事的人。
  ◆撞梗事件。一连三次的撞梗,我甚至觉得我或许和她是双胞胎姐妹吧,脑回路简直完全同步。我每次借用别人的梗都会在文章开头写上作者/来源,我认为这是最起码的尊重。
  如果有人的灵感是从我身上来的,我希望你能够稍微提及一下,哪怕没有名字,只是一句“从某位同好身上得来的灵感”也好。
  ◆盗文事件。如果大家在哔哩哔哩唱见相关视频的评论区,发现了有人复制长篇文段,那就是盗文,请为我按一个举报吧(´;ω;`)。
  我个人是不会在这种场合刷cp的,我真的很尊重唱见们的私人生活,同人也只是偷偷的喜欢着。举报和客服投诉都走过了,完全没有办法。 所以对于这种事,我也非常难受,却也无能为力。


  还有一件我觉得是好事的事。唱见区的大家开始做文手企划了。
  我一直有在做人数众多的联文的事,最大的规模是今年情人节的96猫同人企划。采用的方式是文手画手一对一,最后收集留言,美工合成这样的流程。过程很是艰辛,大家为了整齐划一做出了很多努力。
  所以看见有了新的企划也很开心,虽然不是96猫的www
  不过因为企划的形式很是雷同,稍微有点别扭,甚至有点难过。我知道这种形式不算少见,但是可能因为我是第一个做的人,所以还是有一些些的ummm奇怪的心态吧。
  原谅我吧(笑)
  希望今后我能看到更多企划,虽然我个人不会再做了www


  以上。
  在我还没脱粉96店之前,无论如何也不会停下为爱发电的笔。

  店长生贺快要写完了!今年也会准时赶上!!
 

评论(6)
热度(19)

© 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