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弃号。
永远是我的白月光。

《在学校的走廊上我拉住了我的学生爱人》一宣

类型:全年龄向唱见同人本
cp:vip店长×96猫
作者:翾飏
绘师:SK./罐头/可可
排版:叶辰
定价:暂无

“正宗三无产品96本,香香的口味你吃过没”

特典:
①涂色明信片×5
②随机书签×1(一共三张不同的书签,随机附赠,不予公开)
③副页海报
④可能掉落文章番外

是否通贩:
非通贩,不公开
有意可私信预约

排版的叶辰同志说,这张本宣长2.7m()
我也觉得我是史上最长最自闭的本宣
和这文的名字一样又臭又长(你)

lof你压我本宣,还把它压的黄不拉叽()

评论(6)
热度(42)

© . | Powered by LOFTER